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泄私愤发辱警视频 最终被行政处罚5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4-11 10:57:26
[摘要]4月8日下午,西安市民高某路过梨园路时,看到交警在路边纠违,由于此前在该路段因为违章被处罚过,为了泄私愤,高某发布了有辱警言论的小视频,并发了朋友圈。华商记者卿荣波。

  他为自己不理智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4月8日下午,西安市民高某路过梨园路时,看到交警在路边纠违,由于此前在该路段因为违章被处罚过,为了泄私愤,高某发布了有辱警言论的小视频,并发了朋友圈。

  视频发布后,由于存在恶意误导情况,造成恶劣影响。西安网警立即介入调查,9个小时后,西安未央警方就将高某抓获。高某承认自己是恶意为之,并对自己通过朋友圈发视频辱骂警察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笔录中,高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1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鉴于高某认错态度较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规定,警方对其进行了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泄私愤 辱警 视频

上一篇:镇安县一危爆运输车辆发生爆炸 7人失联13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