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奔跑西安 遇见中国 城马宣传片闪耀纽约时代广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11 12:56:57
[摘要]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至4月1日,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宣传片每天38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这个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尚之地,城马在向世界介绍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的同时,更为推介大西安、宣传大西安作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贡献。

  \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播出的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宣传画面。

  (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供图)

  世界的十字路口,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来了,西安来了。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至4月1日,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宣传片每天38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这个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尚之地,城马在向世界介绍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的同时,更为推介大西安、宣传大西安作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贡献。

  据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有关领导介绍,此次出现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的城马宣传画面,由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承办单位之一的陕西德润文化创意团队担纲设计,构图、配色、元素无不体现西安的文化基因。宣传画面以中国红为底色,彰显十三朝古都宽大为怀的气度;以中国水墨的形式勾勒出西安城墙的轮廓,并配以灵动的泼墨打底,让城墙风貌动静相宜,也让西安的国际范儿呼之欲出。画面中第一行为英文书写的“The Xi’an City Wall international Marathon(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画面最中间的主标题是“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及英文日期“April 21,2018”,最后一行字是宣传语“奔跑西安、遇见中国”及标识。“从3月30日到4月1日,城马的宣传画面一共播放了3天,每天播放38次,对宣传城马、展示西安,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横版肢体舞@西安城马(大图).gif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将赛道设置在完整古城墙上的马拉松赛事及古城文化、体育、旅游的传统金牌赛事,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自199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日益受到国内外跑友们的喜爱与追捧。尤其是近年来,西安城马在“追赶超越”上持续发力,不断革新赛事品牌。根据西安十三朝古都的历史,城马将每朝每代历史文化精粹融于赛事之中,突出“文化马拉松、群众马拉松”的办赛定位,以“穿越时空、又遇城墙”为口号,致力于为国内外跑友呈现出一场独特的马拉松“穿越之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体育局冯艳阳局长表示,定于4月21日上午举行的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以“追赶超越、奔跑西安”为主题,突出“体育+文化+旅游+科技”特色,配套组织入城仪式和马拉松嘉年华活动,统筹安排西安传统民俗、现代文体、地方美食、都市科技等展示项目,“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将城墙国际马拉松打造为西安固有、特有、独有的‘城市名片’。”(张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72件海外回流中国艺术瓷盘西安展出 下一篇:借势互联网+创客云商致力打造本土电商业标杆——专访创客村总经理马晓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