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欲无证驾驶上高速 没成想刚到路口就被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8-04-13 07:35:35
[摘要]民警例行检查时,驾车男子刘某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当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其他有效证件时,刘某某神色慌张,一直拿不出来。

    刘某某以前开过拖拉机,觉得自己驾驶技术高超,在还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开着小轿车上了高速路,4月9日被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宝平中队民警查获。

  4月9日上午10时左右,宝平中队民警李海林、刘龙刚等5人在辖区凤翔收费站执勤,一辆陕C号牌的白色比亚迪小型轿车驶来。民警例行检查时,驾车男子刘某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当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其他有效证件时,刘某某神色慌张,一直拿不出来。

  经民警劝说,他才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经过手机警务通查询,发现其根本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刘某某说,他刚考过驾考科目一,想着自己以前开过拖拉机,技术还不错,就觉得开车去甘肃没啥问题。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99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刘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受到罚款1500元,并处15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高速路 查获

上一篇:眉县一货车冲进诊所撞毁墙院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