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校园行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13 13:45:00
[摘要]今年1月西安市委发布“百万大学生留西安5年行动计划”,灞桥区积极推进政策实施改革,在4月13日上午,灞桥区人社局赴西安海棠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校园行活动

  华商网讯 今年1月西安市委发布“百万大学生留西安5年行动计划”,灞桥区积极推进政策实施改革,在4月13日上午,灞桥区人社局赴西安海棠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校园行活动,区人社局主要领导出席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能关注灞桥热爱灞桥;二是希望毕业生能落户灞桥在灞桥就业创业。为灞桥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激情。会上主要领导表示:大学生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学好本事,有机会能为西安为灞桥注入一剂强有的力量。

  活动现场,灞桥区人社局还邀请了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高歌为毕业生解读最新的人社政策,同时,还特别安排灞桥区专业人士就灞桥区人才21条、创业贷款、创业扶持、灞桥区情、灞桥落户新政等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对灞桥的关注、对灞桥的了解,从而引导促进更多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在灞桥。在会议上,同学们也积极和各位领导提问未来的创业就业政策和落户政策。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灞桥区人社局还将陆续组织举办创业培训班、创客节、看灞桥变化等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毕业生留在西安、留在灞桥,积极投身建设大西安和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的大潮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遇见彭蕾:“这件事,贴息也要做好”——阿里脱贫基金关注女性脱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