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帮村民守好“拆迁款” | 曲江新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三爻村

曲江新区 华商网 作者:曲江新区 2018-04-13 13:58:08
[摘要]为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4月11日,曲江新区财政局针对三爻村即将拆迁发放补偿款的情况,入村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驻点宣传工作。

  全文730字,阅读时间约2分钟

  很多人获得拆迁补偿款后

  希望通过投资理财获得更多财富

  与此同时,一些非法的理财公司

  也盯上了村民的钱袋子

  借投资理财为名,以高息回报为卖点

  向拆迁户推销理财产品

  为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4月11日,曲江新区财政局针对三爻村即将拆迁发放补偿款的情况,入村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驻点宣传工作。

\

  此次驻点宣传工作将随着三爻村拆迁工作同步进行,通过摆放图片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村民宣传了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理念。

\

  此次驻点宣传工作深入三爻村核心,结合拆迁工作进程,展开有计划,有重点的宣传工作模式,重点向村民们宣传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号召村民能自觉地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

  下一步,曲江新区财政局将持续向广大辖区居民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帮村民守好”拆迁款“,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防范非法集资

上一篇:开讲啦!这里的《名人堂》到底有啥名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