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将整治城中村消防隐患 重点防范电动车火灾事故

要闻 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14 07:15:56
[摘要]昨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在全市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发布,即日起西安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重点防范城中村电动车火灾事故。

  昨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在全市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发布,即日起西安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城中村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重点防范城中村电动车火灾事故。

  通知称,为认真汲取近期几起城中村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强化全市城中村消防安全工作,重点防范城中村电动车火灾事故,将全面排查城中村、老旧社区(小区)消防通道不畅;违规出租房屋、出租房屋管理和租住混乱;电动车质量不合格、私自改换蓄电池和电动车随意放置、违规充电;私拉乱接电源电线等违法、违规问题,重点综合整治电动车火灾事故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街办、镇政府要明确分工,包干督导整改,社区、村(居)委会要逐一建立基础台账,逐一清理整治,保证取得实效。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且不积极整改、不接受劝阻的人员,要及时抄报公安机关依法依规给予严厉惩处。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中村 电动车 隐患

上一篇:关中地区终迎今年春季首场透雨 对农作物生长非常有利 下一篇:西安女子花4万两次隆鼻失败 整形医院让其自费取假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