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驾驶百万豪车女司机遭绑架 绑匪索要260万元赎金

要闻 荔枝网新闻 2018-04-14 09:07:24
[摘要]目前,这起案件已经被检察机关移送至闵行区人民法院,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严厉的惩罚。

  2017年10月7日,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淮海路依旧热闹非凡。这天下午,王女士来到香港广场做头发,因为十天以后,是女儿的结婚庆典。但是她没有想到,危险正慢慢向她逼近。

WX20180413-201641@2x.png

  这一天,王女士开了一辆价值100万左右的越野车,当她想要驾车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四个陌生的男人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她。

  突然冒出来的直觉常常让人觉得不安。看到眼前这四个陌生的男人,王女士顿时觉得脊背发凉,随后便有人在她身后,一把勒住了她。等王女士反应过来的时候,四名男子已经强行将她塞进了越野车的后排座,并且捆住了她的手和脚。

  随后,两辆车快速地驶离了案发现场,被按在车里的王女士,也意识到,自己可能被人绑架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绑匪 女司机 勒索

上一篇:西安第37届“爱鸟周”启动 科普讲座唤起孩子爱鸟意识 下一篇:丈夫出轨妻子怒提离婚:4套房子归我 200万房贷归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