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阿Sa亲证阿娇下月美国完婚 和容祖儿充当姐妹团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4-15 16:56:46
[摘要]谈到好姊妹钟欣潼(阿娇)将于下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阿Sa指婚礼没伴娘,就由她跟容祖儿及郑希怡当姊妹团。

谈到好姊妹钟欣潼(阿娇)将于下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阿Sa指婚礼没伴娘,就由她跟容祖儿及郑希怡当姊妹团。

张继聪大赞阿Sa反应快

张继聪大赞阿Sa反应快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金像奖主持人张继聪与蔡卓妍(阿Sa)表示为了此次演出,早在年初已开会、彩排、拍MV及录歌,有近百人齐心才成事,因此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有诚意和创意及表扬同业的颁奖礼。

阿Sa是个新手主持,她坦言会担心演出:“不过有聪哥罩着,而且之前一起拍剧,大家会有默契。”张继聪并不担心拍档,更大赞阿Sa反应快,有提供一些有趣点子:“希望明天做得踏实一点和少少可爱。”要在台上卖萌?他笑说:“也不是,只是不求夸张,想做到庄谐并重。”提到阿Sa前夫郑中基有份角逐影帝,会否交由张继聪负责介绍而阿Sa避开这部分?阿Sa反问:“为什么?大家是同行,做什么,金像奖是这么大的盛事,想不出有任何原因会介意!”

为好姊妹舍男友

谈到好姊妹钟欣潼(阿娇)将于下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阿Sa指婚礼没伴娘,就由她跟容祖儿及郑希怡当姐妹团,且暂时因为所获得的信息很少,还没来得及准备玩新郎的游戏,首要行动是去准备同款的姊妹裙,不谈性感总之是漂亮。问阿娇的婚纱也漂亮吗?阿Sa笑说:“她还没选好,她自己好乱,之前订机票也订错香港时间,都是没经验又兼顾得多,都在等她给个完整清单。”

不过阿Sa指姐妹团有组群看阿娇有何需要帮助,至于她本打算一个人送婚纱给新娘子,现在容祖儿加入一起送,可分担帮轻了:“其实都是想阿娇好美地嫁!”问男友会不会同行?阿Sa表示不会了,“因刚巧那天是男友及其姐姐的生日,会迟点补祝,而且生日年年有,好姐妹嫁一定要去啦!”(苗菲)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阿Sa 阿娇 完婚

上一篇:64岁陈佩斯朋友圈自拍照曝光 读书钓鱼安享晚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