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苹果手机被盗 警方调查监控24小时内破案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4-15 20:24:43
[摘要]在西安上班的原女士,趁着周末和朋友来到西安骡马市的一家游乐场游玩,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刚买的一部价值八千元的苹果手机却被人偷走,好在辖区民警通过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4小时内将其抓获归案,为原女士挽回损失。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佳伟) 最近,在西安上班的原女士,趁着周末和朋友来到西安骡马市的一家游乐场游玩,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刚买的一部价值八千元的苹果手机却被人偷走,好在辖区民警通过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24小时内将其抓获归案,为原女士挽回损失。

4月15日,记者在西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见到了原女士。她说,4月日号晚上八点左右,自己来到西安骡马市的一家游乐场准备玩碰碰车,当时就把手机就放在腿上,可就一会功夫这手机就不见了。

原女士:“当时我拿着我新买的苹果iphone8Plus,当时放在腿上,我就在玩,我当时低头再看的时候,我的手机已经不见了。”

刚买不久的手机丢了,这让原女士十分着急。

原女士:“当时那个手机也绑定了我很多的账号,银行卡密码,当时我也挺担心这个安全问题的。”

接到报警,辖区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调取了游乐场的监控视频。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初步锁定嫌疑人的体态特征。当民警调取了周边的另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的一名男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丁玎:“,我们调取了一段比较清晰的监控,发现一名男子他的体貌特征,和我们案发现场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他的衣着也和案发现场,嫌疑人的衣着基本一致。”

随后,辖区派出所迅速安排便衣民警,在案发现场周围进行蹲点布控。4月8日晚上八点左右,民警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找到了原女士的丢失的手机。

丁玎:“这个人也确实属于社会闲散人员,他对被盗的手机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所以手机他也没有卖掉。”

得知自己的手机被警方找到了,这让原女士觉得十分欣慰。同时,民警提醒大家,外出时应当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被盗 破案

上一篇:商洛镇安一危运车爆炸原因查明 已启动追责程序 下一篇:西安外卖小哥闯红灯逆行现象增多 穿梭车流令人捏把冷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