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蒙面男子持刀入室抢劫 绑架儿童索要赎金168万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4-15 16:05:00
[摘要]吕梁市公安局、交城县公安局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经过27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绑架案,成功解救人质1名,追回赎金168万元。

中新网太原4月15日电 15日记者从山西省吕梁市公安局获悉,吕梁市公安局、交城县公安局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经过27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蒙面持刀入室抢劫绑架案,成功解救人质1名,追回赎金168万元,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4月13日7时10分,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文报案称,其在大营村家中被两名蒙面男子持刀入室抢劫2万余元。歹徒把受害人夫妻手脚捆绑控制后,将其7岁的儿子绑架,并索要赎金168万元。

接到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针对该案的特殊性,办案民警制定了严密的侦查方案,采取多种侦查手段,积极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在确保人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办案民警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同时,山西省公安厅亦及时启动区域警务协作机制。

经过27个小时的连续奋战,4月14日6时,犯罪嫌疑人王某财在交城县安定村的家中被抓获,人质被安全解救。当日10时,藏匿在安定村北坡山上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平落网,涉案的170余万元现金被全部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财、王某平已被交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抢劫 蒙面 绑架

上一篇:围棋比滴滴算法简单?聂卫平回怼:若简单小学生就够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