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子都去哪了?西安“房荒”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6 06:53:1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9323_副本.jpg

  楼盘半夜偷偷摇号售房

  “当时通知的是第二天(2018年4月10日)上午摇号,该项目却提前在4月9日晚就偷偷摇号了!”说起在西安市凤城一路城市锦上项目买房的经历,37岁的牛女士有种被戏弄的感觉。

  据她称,因在西安市北郊工作,2017年年初就递交了相应资料,当时承诺可以办理按揭贷款。在今年西安市房价出现波动之后,也是多次到该楼盘询问,最后被告知,4月10日上午8时开发商会在线上系统选房。但当日上午到场后发现,大门紧锁,玻璃门上面张贴“全体工作人员外出培训,售楼部暂不开放!”一打听才知道4月9日晚,该项目已经提前进行了摇号售房,与她有相同遭遇的不下20人。

  “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刚刚发布通知,要求开发商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不得带有歧视性地选择购房者,但通知才下发几天时间,城市锦上项目就敢这样明目张胆?”牛女士质问,城市锦上项目的这种半夜摇号行为,该由谁来管呢?

  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市锦上,售楼部大门紧锁,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售楼部这段时间不上班。

  4月12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城市锦上半夜摇号一事,该局已经对城市锦上开发企业做出处罚,对该企业限制网签,并停发新的预售许可证。

相关热词搜索: 房荒 楼市 饥饿营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