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吉祥村一女子占道经营还暴力抗法 被行政拘留5日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4-16 06:50:01
[摘要]一女子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多次劝告未果,暂扣其物品时该女子暴力抗法,被行政拘留5日。

  一女子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多次劝告未果,暂扣其物品时该女子暴力抗法,被行政拘留5日。

  4月14日20时30分,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小寨路中队执法一组两名城管监督员开展执法检查管控工作,在巡查至吉祥村十字东北角地铁口时,发现一名女子推三轮车占道经营,随后执法人员在多次劝离无效的情况下将其占道经营的物品依法进行暂扣。在暂扣该名女子物品时,该名女子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并强行拉拽执法车辆,将执法车辆予以损坏,在此过程中该名女子打电话将家属叫到现场,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推搡,执法人员在现场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联系公安机关将阻碍执法的女子强制带离现场。后经小寨路派出所民警依法调查,给予该女子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村 占道经营 暴力抗法

上一篇:这就是爱!西安夫妻相濡以沫48年 阿姨:他把我当小姑娘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