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63岁老人在卧室抽烟 烟头不慎引燃床单酿火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4-16 08:20:28
[摘要]4月10日凌晨4时许,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接110指令,巴山东路某小区内发生火灾。

  4月10日凌晨4时许,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城郊派出所接110指令,巴山东路某小区内发生火灾。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携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点为该小区2楼一居民家中,只见浓烟滚滚,火势十分猛烈,因现场附近易燃物较多,且正值深夜小区大部分居民处于休息中,如果不及时扑灭火势,后果将不堪设想。处警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配合消防队员展开灭火行动,一组民警紧急疏散火灾楼层居民及附近停放的车辆。通过救援人员的奋力扑救,火势最终被扑灭,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这起火灾起火原因系该住户63岁老人唐某在自己卧室吸烟时不慎将烟头掉到了床上引燃床单。民警对唐某疏忽大意引发火灾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抽烟 卧室 火灾

上一篇:安康新机场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2019年实现竣工 下一篇:央视《焦点访谈》曝光黄陵煤化污染 省环保厅成立执法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