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卖淫女戴报警手环包厢内处处暗格 江苏姜堰捣毁一“淫窝”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16 08:12: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3日凌晨,泰州姜堰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过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出动40余名警力,雷霆出击成功捣毁位于姜堰城南地区的一个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

  监控专人值守,民警遇最严“监护”浴室

  4月以来,姜堰警方先后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姜堰汽车站斜对面的华婷浴室有人卖淫嫖娼。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当即通过例行检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该浴室进行调查,但均未查获卖淫嫖娼行为,但是浴室几个特殊的地方却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原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家“普浴”的监控设施太严密了,不仅浴室外墙四周安装了监控探头,就连浴室内部吧台、楼梯、过道也都安装了摄像头,甚至在一楼、二楼都有专人在监控显示器前值守。

  一间规模不大的浴室竟然需要如此严密的“监护”?而经过多次暗访,民警终于发现浴室营业时间有人在周围徘徊,疑似流动放哨,分析确定浴室内有违法犯罪的嫌疑。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手环 卖淫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