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卖淫女戴报警手环包厢内处处暗格 江苏姜堰捣毁一“淫窝”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16 08:12: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配备“高端”,卖淫女人手一只“报警”手环

  在初步掌握有关线索后,4月12日晚上9时许,姜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内部“化装”侦查,发现多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先后出现在休息区公开招嫖。

  同时,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些卖淫女有恃无恐的原因竟是她们每人手上都佩戴有一只报警手环,只要浴室外围“巡查”人员发现可疑情况,就会按下报警器,这些手环就会振动“报警”,提示卖淫女们迅速躲避。

  如此猖狂的卖淫嫖娼行为甚至让先期侦查的民警感到震惊,随后,他们将浴室内部的情况反馈给了在周边等候的同事。经过警力调度和周密部署,姜堰警方决定雷霆出击,一举捣毁这处“淫窝”。

  翻箱倒柜,暗格内抓获13名涉黄人员

  当晚11时许,警方决定在浴室内外同时展开行动,由部分警力先行控制外围及一楼、二楼的放哨人员,其余20余名警力冲进二楼包间实施抓捕。但在行动中,抓捕民警却发现一些原本确定有人的包间内此刻竟人去房空。

\

  嫌疑人绝对不可能在民警眼皮底下逃离浴室!当即,民警开始对30余个包间进行逐一检查,然而再次让民警感到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包间内竟然藏有暗格,违法人员就躲在里面。经过一番严密搜查,民警先后在多个包间的榻榻米下和衣柜后发现了10多个能够藏匿数人的暗格,最终成功抓获了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手环 卖淫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