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前FBI局长与特朗普开启对骂 称其不适合领导美国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2018-04-16 13:40:19
[摘要]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以前所未有的严厉措辞,攻击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不适合”担任总统职务。科米称,女人在特朗普眼中只是“肉体一堆”,从道德层面上,特朗普不适合领导美国。

\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以前所未有的严厉措辞,攻击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不适合”担任总统职务。

  科米称,女人在特朗普眼中只是“肉体一堆”,从道德层面上,特朗普不适合领导美国。

  美联社报道称,詹姆斯·科米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更称有一些确定的证据表明,特朗普涉嫌妨碍调查(certainly some evidence of obstruction)。

  4月13日,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公开骂科米“已经被证明是泄密者和骗子。就冲他糟糕的工作表现,事实上华盛顿每个人在他被炒鱿鱼前,都觉得他就该被炒鱿鱼”。

  据媒体报道,詹姆斯·科米将于本周正式出版新书,书名为《更高的忠诚:事实、谎言与领导》(《A Higher Loyalty:Truth,Lies and Leadership》),书中披露了他与特朗普的诸多幕后故事,科米更在书中以“黑帮大佬”形容特朗普。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FBI 忠诚

上一篇:“世越”号沉没4年5人仍失踪 文在寅承诺查明真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