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韩剧收视:《生活吧》第一 《遇见奇迹》增幅大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4-16 17:01:02
[摘要]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收视大涨1.4个百分点——凭借27。`%的平均收视率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

  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收视大涨1.4个百分点——凭借27。`%的平均收视率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

《一起生活吧》

  《一起生活吧》

《我们遇见的奇迹》

  《我们遇见的奇迹》

  韩剧一周收视TOP(04.09-04.1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一起生活吧》 KBS2 27.1%

  2、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 KBS1 19.2%

  3、日日剧《人偶之家》 KBS2 14.1%

  4、日日剧《Happy sisters》 SBS 11.6%

  5、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 KBS2 11.1%

  6、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 MBC 10.8%

  7、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 MBC 10.5%

  8、日日剧《逆流》MBC 8.7%

  9、月火剧《要先接吻吗?》 SBS 8.5%

  10、周末剧《富家子》 MBC 8.1%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收视大涨1.4个百分点——凭借27。`%的平均收视率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KBS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收视成绩继续徘徊在20%收视大关之下,以19.2%的收视率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下降了0.1%。KBS日日剧《人偶之家》继续蝉联收视榜的第三名,收视有所回升,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人偶之家》平均收视率上升0.7%,以14.1%的成绩收关。

  SBS日日剧《Happy sisters》在收视率方面又迎来了0.1%的增长,榜位保持不变,继续排在第四位。KBS新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则平均收视大涨2.4%,从上周榜单第七位跃升到本周排名第五,成为榜上收视率涨幅最大的作品。受其影响,MBC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则被挤落一个榜位,收视率方面也有0.3%的下降,排在了榜单的第六位。

  MBC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也迎来了收视率的大幅回升,突破两位数达到10.5%,成为榜上仅次于《我们相遇的奇迹》收视率涨幅比较大的作品。同样作为MBC日日剧的《逆流》则凭借收视率0.3%的提升,使得榜位得到一个名次的提升,排名第八位。SBS月火剧《要先接吻吗?》再遭遇0.6%的收视大跌,退守到榜单边缘,MBC新周末剧《富家子》收视率继续保持在8.1%的水平,本周继续榜单垫底。(雪莉天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收视率 日日剧 韩剧

上一篇:神木石峁遗址发现4000年前大型陶鹰 与祭祀有关 下一篇:民警偶遇行踪诡异“收废品”男子 牵出假酒窝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