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名工人扒货车穿行高速 汉中交警严查涉事公司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雯婷 史凯强 2018-04-16 20:01:01
[摘要]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陈雯婷史凯强) 4月14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西汉高速汉中到宁强段上演了惊险的一幕。

三名工人扒货车穿行高速 汉中交警严查涉事公司

  4月14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西汉高速汉中到宁强段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货柜车,以六七十公里左右的时速穿行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里,货柜车后面有一扇门开着,三名工人站在防撞杆上,车门在车辆高速行驶时还不断晃悠。

  从目击者提供视频来看,这辆货柜车没有牌照,车后站着的三人和驾驶室里的人穿着同样的工作服,怀疑是同一个单位的人,司机对车厢后面三个人扒车应该知道。

  汉中市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涉事货柜车进行检查,确定这辆车属于西汉高速汉宁分公司汉宁管理所合作一个工程养护队的车。

  交警表示,按照我国《交通安全法》,无牌照驾驶机动车将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同时货车禁止在车厢载客,在车厢意外载客更危险,要重罚!

  西汉高速汉宁分公司宁强管理所负责人表示,这辆违法行驶的货车属于宁强畅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和他们合作给高速公路进行日常维修。事情发生后,管理所立即召开工作会议,经过调查,当时畅达公司的施工人员对高速公路设施进行维修,因为两个施工点距离较近,工人为了图方便就扒车去下一个施工点。目前,宁强管理所已经停止和畅达公司的合作。同时召集所有合作单位,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陈雯婷 史凯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高速 交警

上一篇:民警偶遇行踪诡异“收废品”男子 牵出假酒窝点 下一篇:借口帮忙找工作收钱不退还 西安一女子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