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兴港湾小区业委会交接工作仍未解决 前主任竟砸烂小区宣传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7 06:51: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西安市莲湖区新兴港湾小区新老业委会交接工作依然未解决。身为律师的前业委会主任赵某非但不移交,4月16日还砸烂了小区宣传栏。

  民警查看现场 找不到赵某

  该小区新一届业委会主任刘女士说,4月16日上午9时她准备去医院,出小区大门时,看到赵某在看宣传栏。她刚到医院,业主们发微信给她说,赵某把宣传栏砸了。宣传栏里贴的内容,是4月14日晚上新老业委会讨论移交问题的会议纪要,以及社区给上一届业委会发的公函等内容。

  刘女士说,现场业主告诉她,赵某砸了宣传栏以后去了物业办,给物业经理说他把宣传栏砸了,物业经理说“你砸那干啥?”,担心碎玻璃伤人,准备安排保洁员打扫。刘女士给现场业主们回微信说让保留现场,让新一届业委会的人在现场轮流值班。业主打110报警后,民警赶过来查看了现场,但一直找不到赵某,打电话也不接。

  新一届业委会副主任孙老先生说,宣传栏里贴的内容,有他办的手抄报。他坚持把小区的情况用手抄报的形式向业主们进行宣传,被砸的这期是第十四期,介绍了新一届业委会换届选举成功四个多月,新老业委会交接工作始终没完成,4月14日晚上讨论移交问题,大家在会上都说了什么等等。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其中介绍的一个细节:新业委会邀请的与会人员发言时,赵某突然怒吼:“你滚出去!”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交接 砸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