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在地铁站意识模糊 儿子淡定联系妈妈将其带回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4-17 07:47:35
[摘要]地铁站内每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救助对象大多也是因病或没吃早饭身体不适的乘客。而4月15日下午遇到一名救助对象,却让地铁工作人员犯了难。

\

本报讯 (记者 李安定)地铁站内每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救助对象大多也是因病或没吃早饭身体不适的乘客。而4月15日下午遇到一名救助对象,却让地铁工作人员犯了难。        

 据西安地铁通化门站工作人员介绍,4月15日16时30分左右,他们发现站台上有一名男乘客边走边吐,身边还有一个小孩。随后,这名身穿皮衣的男士坐在地上,用右手撑着头,感觉十分难受,孩子就站在一旁,也不知该怎么办。工作人员走近该男子身边,闻到一股强烈的酒味。由于这名乘客喝酒比较多,意识模糊,无法沟通。

幸好男子身边的孩子记得妈妈的电话,于是车站人员联系到了醉酒乘客的家人。半个小时后,孩子的妈妈来到了地铁通化门站。工作人员得知,醉酒者是孩子的父亲。由于孩子当时要去上课,孩子的母亲让工作人员代为照顾醉酒男子,自己先送孩子离开。

大概1个半小时后,孩子母亲回来。跟工作人员一起将醉酒乘客送出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幸好这位男乘客被工作人员发现,要不然孩子还那么小,一旦走失可就危险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地铁站 孩子

上一篇:“车不让人”要被罚 未央区一司机称行人示意让车先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