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女子装死逃生后续丨两男子已被抓获 作案时互不知姓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4-17 08:00:58
[摘要]两年轻男子敲门进入一居民家,持刀抢劫独自在家的女主人,得手后,意图杀人灭口然后纵火毁尸灭迹,所幸女子装死脱险。日前,兴平警方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两年轻男子敲门进入一居民家,持刀抢劫独自在家的女主人,得手后,意图杀人灭口然后纵火毁尸灭迹,所幸女子装死脱险(华商报4月13日A08版报道)。日前,兴平警方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11日案件发生,4月12日下午,两名疑犯被相继抓获。初步查明:疑犯韩某,男,21岁,家住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侯咽集镇韩庄村;疑犯蔡某,男,25岁,家住宝鸡市岐山县五丈塬社区北星村。4月16日,兴平警方介绍,4月11日晚7时许,韩某通过网络认识蔡某,两人因手头缺钱预谋抢劫,购买了匕首、口罩、手套、胶带等,在兴平市街道流窜寻找目标。20时许,两人走进七彩小区3号楼东单元,随机选择2楼东户敲门,以找人为由确定屋里只有受害人郭某(女,32岁)一人后,持刀入室抢劫。抢走现金700元、戒指一枚、手机一部、支付宝转账3500元。因抢劫时忘戴口罩,担心受害人记住其相貌,遂决定杀人灭口,用刀刺伤受害人并在房间多处实施纵火后逃离现场。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据民警介绍,两名疑犯均无正当职业,共同参与作案时,甚至互相不知道对方姓名。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报道:

  两男子持刀入室抢劫 咸阳女子被刺后“装死”逃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疑犯 作案 支付宝

上一篇:“车不让人”要被罚 未央区一司机称行人示意让车先走 下一篇:西安15家医院血费直接报销 献血公民临床用血享受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