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的女友是姑姑 婚姻登记处:可以结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4-17 07:58:21
[摘要]近日,南京的王先生向记者倾诉,自己热恋多年的女友竟是自己太姨奶的孙女。按辈分,应该叫“姑姑”……

    杨过和小龙女的“姑侄恋”毕竟是小说、影视剧里的桥段,而且两人也不是真亲戚,但现实中还真的发生了这一幕。近日,南京的王先生向记者倾诉,自己热恋多年的女友竟是自己太姨奶的孙女。按辈分,应该叫“姑姑”……

  男子发现热恋中的女友竟是“姑姑”

  王先生今年29岁,几年前他从北京去到南京,遇到了同乡的发小,两人逐渐产生了好感。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女友是姑姑 婚姻登记处:可以结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谈了多年的女朋友竟然是自家亲戚——他爷爷的妈妈的妹妹的孙女。“我爷爷管我女朋友的奶奶叫姨”,王先生不禁惆怅,世界真是太小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热恋女友 姑姑 婚姻登记

上一篇:97%即食燕窝被质疑是冰糖水营养不如鸡蛋 国燕委回应 下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