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的女友是姑姑 婚姻登记处:可以结

要闻 封面新闻 2018-04-17 07:58:21
[摘要]近日,南京的王先生向记者倾诉,自己热恋多年的女友竟是自己太姨奶的孙女。按辈分,应该叫“姑姑”……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女友是姑姑 婚姻登记处:可以结

  医生说:“一般我们都会告知他尽量避免这种情况,五代以内的近亲结婚,可能本来是隐性遗传的疾病,到后代这边可能会变成显性遗传。这样畸形儿异常儿的几率就比较大,会推荐到上级医院进行专门的检查。他们虽然不在我们婚检的范围内,我们会推荐做进一步的检查,以防万一。”

  而且,新人在登记结婚之前,都可以进行免费的婚前体检,对于近亲属和家族疾病情况,婚检医生会进行仔细的询问。如果发现异常可以及早诊断,这也有利于双方和下一代的健康。

  婚姻登记处:可以结婚,但建议婚检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也建议婚检,在医学上检查是否可以登记结婚。南京玄武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吕红艳说:“ 超出了三代以内的话,第四代的话应该是可以(结婚)的。但我还是建议他们去参加这个婚检,由医学上看看是否可以登记结婚。这样比较稳妥一点,当事人也会对自己负责任。”

  网友热议

  @比尔·马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我用辣条欺负你-:社会进步了,兄妹变姑侄了

  @-无所归依-:娶姑姑是要断臂的。

  @天野丘瞳:突然明白了走亲戚的意义,就是让你好好认认哪些男孩女孩是不能下手的!

  @燕赵风轻:黄飞鸿和十三姨。

  @旧-鹿:这样一算,他俩还差着一辈,女的跟男的他爹一辈,还得喊他爹“爹”。

  @乔妹:真的爱,就结了吧!怀孕的时候做基因筛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热恋女友 姑姑 婚姻登记

上一篇:97%即食燕窝被质疑是冰糖水营养不如鸡蛋 国燕委回应 下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