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肇事司机撞死骑车女子后逃逸 昨日自首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4-17 09:36:14
[摘要]一辆轿车在沿秦汉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西航灞河桥以西约300米处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致骑车的中年女子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

本报讯(记者李佳)4月14日22时30分许,一辆轿车在沿秦汉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西航灞河桥以西约300米处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致骑车的中年女子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交警在现场没有找到死者的有效身份信息。

经过现场调查,交警未央大队对沿线两侧卡口的监控进行了调取,同时对肇事车辆现场遗留碎片进行分析比对,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轿车,于是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协查通报,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骑电动车的女子姓刘,今年40岁,3月初才从河南老家来西安打工,当晚在回家路上遇到了意外。昨天早上6时,肇事司机王某开着肇事车辆,在妻子的陪伴下来交警未央大队自首。

据了解,肇事司机王某,今年33岁,已是一个4岁孩子的父亲。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他将面临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吊销驾照终身禁驾的处罚。

(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逃逸 自首

上一篇:临潼一小区地库坍塌 业主两辆轿车被砸受损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