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又一小区现高空坠物 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4-17 09:58: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空坠物又来了,这次有住户扔下一只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昨天(4月15日)又有小区住户高空抛物的情况,而这次的性质更加恶劣。

王师傅,在西安市铁安一街经营着一家文具店,昨天下午他趴在冰箱上休息,突然的这一声巨响瞬间将他吓醒。

旁边商户:“听到好大一声响,我赶紧从房子里冲出来一看玻璃砸烂了,然后他坐在那里已经傻了,脸都吓白了,我往旁边一看有一只狗。”

商户们说,当他们走到小狗跟前时,发现小家伙已经死亡,满地都是血。

王师傅看到这一幕,特别的生气,对着楼上破口大骂。他说当时小狗砸在冰箱上又弹到了旁边的遮雨棚上,整块冰箱玻璃稀碎,他都不敢想象小狗是从多高的楼上被人扔了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坠物 小区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