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4月19日在西安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4-17 15:54:45
[摘要]为了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号召,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于4月19日在西安隆重启动,大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携程集团、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

  为了响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号召,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于4月19日在西安隆重启动,大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携程集团、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届时,海内外各地政府、旅游局和景区领导、目的地营销专家、意见领袖、明星大咖、海内外媒体将齐聚西安,参与这一国际盛事。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曾经说过:“陕西在文化方面,是能够在国际上撑得起来国事活动的。”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交互文化,联结世界”。届时,将通过一系列国际化、丰富多元的活动,同时覆盖B端与C端人群,实现线上和线下联动,打造全球最专业的行业盛会!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将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文化旅游交流,以及助力陕西西安走向世界的国际平台。西安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主办地,将聚焦全球目光,彰显文化自信。

  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首个活动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是一场国际级旅游行业的盛宴,峰会将围绕“文化与旅游”、“智慧旅游与创新营销”、“美丽中国”三个主题开设多个闭门论坛探讨在国家号召“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一带一路”主旨下旅游目的地如何更好地利用营销产品以及目的地营销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大会拟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严晗,亚太旅游协会基金会主席Peter Semone,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厉新建,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旅游文化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吉小冬,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研究员、博士杨彦锋,小村清溪文旅合伙人兼资产运营总经理蒋昊霖、携程集团CEO孙洁等众多行业泰斗及大咖,以及国内外旅游局领导等嘉宾出席活动。

  华商记者 文/图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 世界 文化旅游

上一篇:男子微信群里恶语怼人 未央区法院判其在群里道歉并赔偿100元 下一篇:限行首日公交满负荷出车6200部 开通70条区间车线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