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刚享受了些许晴天 降水降温又要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7 19:38:04
[摘要]晴了几天之后,降水又要来了,这个春天晴雨相间,也是一种别样的美。

  晴了几天之后,降水又要来了,这个春天晴雨相间,也是一种别样的美。

  17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较16日天气回升。早晨最低气温介于2~12℃之间,其中西安9.8℃。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止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超过20℃,最高气温出现安康白河,达30.2℃,其次旬阳29.4℃。西安晴间多云,紫外线较强,气温最高达26.5℃。

  预计18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到28℃,关中大部和商洛11到29℃,汉中、安康14到21℃。

  19-2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全省过程量为小到中雨,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到6℃。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近期西安市受高脊控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逐渐回升,20日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18日晴间多云,12~29℃;19日晴转多云,15~32℃;20日阴天有小雨,15~26℃。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天 降水降温

上一篇:走进西安神秘除霾塔:三面墙都是过滤网 进入塔底凉风起 下一篇:西安全城征集50名创业导师 你还在等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