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破获涉案8600万特大网络传销案 "洋董事长"竟是雇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8 07:02:49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0863.jpg

  欺骗群众

  将自己打造成高科技跨国企业

  该组织还先后去柬埔寨金边、西安、宁波等地召开虚拟货币的推介会。推介虚拟货币时,号称会员只要投入300万元,每天可生利8万元,一个月就可以获利200多万元,会员在平台注册后,会员之间进行交割,平台不退币,也不返现。

  此外,他们还花3万元请外籍男子做旗下香港永利大唐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将自己打造成具有外资背景的“高科技跨国企业”以扩大影响,对广大群众具有极大的欺骗性。

  昨晚,一受骗群众称,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些,才没有产生怀疑。

  4月15日晚上9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在陕西西安、浙江宁波等地集中收网,将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查获,6个传销窝点被捣毀,冻结涉案账户42个,涉案金额高达8600万元。

  办案民警介绍,该组织在平台自行操纵虚拟货币升值幅度,设置“持币生息奖”吸纳会员;根据会员发展下线情况,实施28级分代管理,设置“分享收益奖”进行奖励;对10个层级148人组成的营销团队设置“团队业绩奖”,根据营销团队业绩进行奖励。

  据了解,即日起,西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将打击传销犯罪作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警种优势,网上网下广辟线索来源,加强与金融、网信部门联系,运用现代侦查手段分析研判,主动出击、快侦快破、精准打击,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始终保持对传销犯罪“零容忍”。华商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区块链 传销 噱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