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气|刚晴几天雨又要来!明后天全省小到中雨再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8 07:28:49
[摘要]晴了几天,降水又要来了,这个春天晴雨相间,也是一种别样的美。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28℃,关中大部和商洛11℃~29℃,汉中、安康14℃~21℃。

  晴了几天,降水又要来了,这个春天晴雨相间,也是一种别样的美。

  昨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较16日天气回升。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介于2℃~12℃之间,其中西安9.8℃。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至16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超过20℃。西安昨天晴间多云,气温最高达26.5℃。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28℃,关中大部和商洛11℃~29℃,汉中、安康14℃~21℃。明后天全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全省有小到中雨,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逐渐回升,20日有一次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12℃~29℃

  明天 晴转多云 15℃~32℃

  后天 阴有小雨 15℃~26℃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降水 降温

上一篇: 太乙路立交东北角工地夜间扰民 环保局:现场制止人为噪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