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鄠邑东灵路差100米3年修不好 拆迁户开始清理堆占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4-18 08:03:41
[摘要]4月13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鄠邑区东灵路扩宽工程剩最后100米,因拆迁问题卡了3年未完工一事。

35078axz.jpg

  4月13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鄠邑区东灵路扩宽工程剩最后100米,因拆迁问题卡了3年未完工一事。昨日鄠邑区交通运输局向华商报回复,称交通局再次与涉及拆迁户协商,目前已取得初步进展,拆迁户已开始组织清理该路段堆占物。

  “华商报反映的问题路段属G108连接线部分,工程建设初期,因液化气站负责人王某某赔付期望值过高,导致征地拆迁未完成。”鄠邑区交通局在回复里说,“还将与王某某再次协商,力争近日就补偿费用达成一致,并及时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完成最后100米扩宽任务。” 华商报记者 谢涛

》》事件回顾

  就差最后一百米!西安这条连接108国道的路三年修不好

  早在2015年年末在修复108国道时,鄠邑区争取到了该区主城区到108国道10公里道路的扩宽项目。然而三年过去了这条被命名为东灵路的双向四车道在连接108国道最后100米的位置处卡了壳。工程至今未能交付的原因是因为最后的100米牵扯到了一家液化气站的用地问题。

  道路扩宽最后100米卡了三年壳

  涉及扩宽的这条路在鄠邑区被称为6号路。“6号路是鄠邑这边南北方向比较重要的道路以前这条路很窄,之前路况不怎么好。这两年政府把路扩宽了是件好事情。可这路在108国道接壤处却一直没修好,卡了壳。”

  据华商报记者从多方了解,6号路扩宽后命名为东灵路。该扩宽项目是2015年年底鄠邑区在修复108国道时,争取到了该区主城区连接108国道的10公里道路扩宽项目,属该区重要的民生工程。然而近三年过去了,昨日在现场记者看到,108国道连接处最后的100米近扩宽了道半幅,而另半幅被围挡拦着,里面是一家液化气站。

  记者从现场看到,最后的这100米扩宽需要该液化气站需要向内再缩约5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户 路段 鄠邑区

上一篇:西交大教授提出"工业5.0"概念 未来人工智能可取代工程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