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突发!共享单车在西安机场高速被撞 骑车人当场死亡

要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8-04-18 09:20:34
[摘要]该事故于今天上午引发福银高速机场段西安往机场方向道路拥堵,交通916马路发言人在咸阳指挥中心了解到,该事故为一共享单车于高速被撞,骑车人当场死亡。

  今天(4月18日)6点30分左右,咸阳高速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福银高速西永段绕城至机场方向,1690KM+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该事故于今天上午引发福银高速机场段西安往机场方向道路拥堵,交通916马路发言人在咸阳指挥中心了解到,该事故为一共享单车于高速被撞,骑车人当场死亡。

QQ截图20180418112801.jpg

  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交通916提醒您,该事故已处理完毕,交通管制已解除,目前该路段畅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共享 单车

上一篇:景甜为妈妈庆生 张继科现身亲密搂女友和准岳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