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视频|华商网带你体验西安“史上最短公交线” 全程仅需七分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8-04-18 16:48:06
[摘要]西安首条高峰公交已于4月10日开通,这条线路由于全程只有三站被称为“史上最短公交线”,今日早高峰华商网来到杜城站点亲身体验了150号线。

  西安首条高峰公交已于4月10日开通,这条线路由于全程只有三站被称为“史上最短公交线”,今日早高峰华商网来到杜城站点亲身体验了150号线。

  QQ截图20180418161626.png

  早晨七点十分,杜城站公交站上已经站有不少等车的人群,大概五分钟后150线路自西向东驶来。刷卡登车后发现,该线不仅实行无人售票两元一票的方式,还配备了最新的支付宝支付。

  今天跑150号线的公交司机介绍,“每天首发车会在原地等候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再出发,公交公司规定单程跑完要在10分钟左右。”根据今天乘车亲自测算的时间显示,150号线跑完单程大概在7分半左右,即使是在高峰期这条路线也并不是很拥堵。或许是这条线路刚开不久的原因,早高峰乘150号线路的人并不多,和一旁285号线、525号线相比显得些许冷清。

  根据西安公交网的显示,由于该站线为高峰路线,所以运行时间仅为上午7:00-9:00,下午17:30-20:30。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体验 最短 公交线

上一篇:重磅!陕西省政府批复同意建设韩城、山阳省级高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