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惊无险!西安男子医院看病时突然昏迷倒地 抢救及时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8 19:3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8日下午近3时,西安市光华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医院门诊内,一位前来看病的男子突然昏迷倒地丧失意识,多名医院医护人员争分夺秒投入抢救,终于将男子救了过来。

路人感动:男子昏迷多名医护人员参与急救

  “太感动了,很多医生参与抢救,不停地胸部按压,终于把人救醒了,大家才松了一口气。”路人李先生说,当时他刚好到医院去咨询,下楼时突然看到有个男子躺在门诊大厅的地上,此时有医护人员赶到,几个人轮流给做胸部按压,有的赶紧拿氧气瓶和检测仪器,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抢救,男子终于清醒了过来。李先生说,男子看起来40多岁,应该是一个人来的,没有家人陪伴,为了通知家人这一紧急情况,自己和其他热心人一起在口袋里找到他的手机,用患者的指纹解开了手机密码,才联系到了家人,但家人距离很远,还以为遇到了骗子,直到后来他把抢救现场的照片发过去才信以为真。

  在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上,一名黑衣男子躺在临时设在地上的急救床上,脚上扎针输着液体,旁边有氧气瓶,四五名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正在忙碌。

相关热词搜索: 惊险 男子 医院 门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