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桥孟家村三轮车横穿马路被撞翻 司机当场死亡

要闻 都市快报 作者:李凌风 2018-04-19 14:50:56
[摘要]今天早上06:55左右,在三桥建章路跟孟家村的村口向北大概二百米的位置,一辆运货的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拉土车是由西向东行驶,三轮车在路口处准备横穿马路,到马路对面去送货。

  

西安三轮车横穿马路被撞翻 司机当场死亡


  据《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今天早上06:55左右,在三桥建章路跟孟家村的村口向北大概二百米的位置,一辆运货的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拉土车是由西向东行驶,三轮车在路口处准备横穿马路,到马路对面去送货。可就一拐弯,拉土车没刹将三轮车直接撞倒,向前推了大概有五十米的距离。拉土车撞上了道牙,把道牙上的树木都撞倒了。三轮车的司机当场死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车 横穿马路 司机当场死亡 孟家村

上一篇:注意!陕西今晚迎大范围降雨 陕南局地将有暴雨 下一篇:永寿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警方发协查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