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人气榜》发布 95后最爱西安、成都和东南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04-19 15:11:09
[摘要]美团旅行大数据发布《2018五一小长假人气榜》显示,五一小长假,95后的选择关键词是西安、成都、东南亚和主题乐园。

  今日,华商记者获悉,美团旅行大数据发布《2018五一小长假人气榜》显示,五一小长假,95后的选择关键词是西安、成都、东南亚和主题乐园。

  从住宿需求来看,拥有美食的成都是95后最喜爱的目的地,串串香、春熙路、宽窄巷子等吸引着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味蕾和脚步。武汉、郑州、西安、北京、广州、重庆、长沙、上海、杭州分列95后最爱的第二到第十名。从场景选择上看,情侣约会、购物便捷和休闲度假成为95后最看重的元素。

  境外游方面,东南亚目的地占据95后最爱TOP10榜单的七成,人气最高依次是香港、澳门、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新加坡、大阪、芽庄、甲米、清迈,时间较为充裕的情况下,不少95后选择去提前感受夏天的火热。

  时间较为紧张,主题公园和游乐园是放松身心的理想之选,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天津欢乐谷、故宫博物院、成都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武汉欢乐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大连森林动物园等主题乐园成为95后喜欢的热门景点。

  此外,五一期间,更多消费者倾向于周边短途旅行,充分利用短暂的假期时间,缩短旅游行车时间,更好的领略景区的优美风光。在京津冀地区,游客最喜欢的景区前五名分别是北京欢乐谷、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欢乐谷、故宫博物院等。在长三角地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欢乐谷、上海野生动物园、中华恐龙园、环球动漫嬉戏谷成为最火爆的热门景区。在珠三角地区,游客的选择集中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景区。

  对于四川和重庆附近地区,成都欢乐谷、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花舞人间、重庆汉海海洋公园位列人气榜前五名。云南地区的花之城、石林冰雪海洋世界、金方森林温泉、云南民族村、云南野生动物园;福建的鼓浪屿、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观音山梦幻海岸、厦门海底世界、贵安欢乐世界;海南的蜈支洲岛、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三亚宋城千古情、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山东的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台儿庄古城、泰山成为所在地区最热门的景区。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95后 人气榜 东南亚

上一篇:你今年涨工资没 西安等新一线城市招聘活跃度升高 下一篇:2017年陕西省民宿报告今日出炉 西安民宿均价26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