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8路和245路公交车全部更换为纯电动车 数量将会上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19 21:14:28
[摘要]28路配车数由原来的26部调整为30部,245路配车数由原来的23部调整为27部,票价均调整为两元一票制,刷卡5折。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交三公司了解到,28路和245路公交车将全部更换为比亚迪纯电动K8空调车型,20路公交车将陆续更换为纯电动车。

28路配车数由原来的26部调整为30部,245路配车数由原来的23部调整为27部,票价均调整为两元一票制,刷卡5折。

    4月22日起,20路23部车将陆续更换为比亚迪纯电动K8空调车型,票价调整为两元一票制,刷卡5折。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换车 20 28

上一篇:市民拍到黑水直排沣河 辖区环保部门称将展开调查 下一篇:西安首批自助行人过街信号灯安装 以后过马路自己"开"绿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