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年检 14所学校不合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19 21:15:41
[摘要]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7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以及关于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2017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

    华商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度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年检中,14所学校年检不合格。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7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以及关于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2017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

    通报称,2017年省属3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年度检查合格的单位有22所,不合格的有14所。本次检查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共计30所。其中合格27所,基本合格2所,不合格1所。

    通报要求,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各校要对照年度检查反馈意见复查,切实纠正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单位,要认真进行整改,整改通过前不得在各类媒体上发布招生简章或广告,不得以学校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招生活动。

    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中年度检查为基本合格的学校,要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立即着手开展整改工作,加大办学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保障教师权益,提升办学水平。学校整改完成后,及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年度检查不合格的学校,要按照《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年度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认真进行整改,整改通过前不得以学校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招生活动。

    14所年检不合格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陕西文物保护专修学院、西安建筑工程专修学院、西安理工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印刷科技专修学院、西安金融财贸专修学院、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西安美科专修学院、西安电子培训学院、陕西孙思邈国医药专修学院、西安旅游培训学院、西安电影培训学院、陕西协和医学培训学院、陕西经济专修学院、陕西国贸专修学院。

    两所年检基本合格和一所不合格的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为基本合格;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为不合格。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年度 省属 民办 非学历

上一篇:黑水直排沣河被推诿 沣东新城环保部门核查一天无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