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年检 22所学校中14所不合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4-20 06:33:13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省属3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年度检查合格的单位有22所,不合格的有14所。

  华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省属36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中,年度检查合格的单位有22所,不合格的有14所。

  这14所分别是:陕西文物保护专修学院、西安建筑工程专修学院、西安理工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印刷科技专修学院、西安金融财贸专修学院、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西安美科专修学院、西安电子培训学院、陕西孙思邈国医药专修学院、西安旅游培训学院、西安电影培训学院、陕西协和医学培训学院、陕西经济专修学院、陕西国贸专修学院。

  本次检查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共计30所。其中合格27所,基本合格2所(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不合格1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

  通报要求,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单位,要认真进行整改,整改通过前不得以学校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招生活动。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非学历 民办 年检

上一篇:陕西省古籍整理事业发展顺利 未来将建古籍文化资源数据库 下一篇:教育启示录:西安如何借鉴深圳经验破除四大名校的垄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