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友谊西路天源浴场上午还在收钱办会员 下午就突然关门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07:33: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14122.jpg

  多数人预存了3000~5000元

  天源洗浴作为一家经营时间较长的浴场,多年来一直以会员消费制经营。关门停业的消息传出后,一些消费者通过不同形式向辖区派出所、工商等部门进行举报。

  由于涉及的人员无法确定,警方让消费者进行登记。因此,自4月17日开始,消费者开始了自发的登记活动。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近百名消费者登记了姓名、身份证号、储存费用等信息。记者翻阅了一下登记本,一万元以上的有几位,多数都是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也有储值1000元左右的消费者。

  由于涉及人员较多,消费者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建立了微信维权群。截至昨天下午,此群已添加办卡用户360多名,还有人不断加入。

相关热词搜索: 天源浴场 会员卡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