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一老师掌掴6名小学生被拘 左手揪脸右手掌掴

要闻 上游新闻 2018-04-20 16:01:15
[摘要]湖北枣阳吴店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在中心学校下属的吴店实验小学,穿西服打学生的男子是该校四(二)班班主任田某。田某除了被警方行政拘留外,还被吴店镇中心学校给予停课、扣除绩效工资等处分。

啊1.png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4月20日,湖北枣阳警方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对掌掴6名小学生的老师田某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两段视频显示,学生正在食堂附近排队打饭,一名穿西服的中年男子走进人群,左手揪着一女生的右脸,右手掌掴她左脸;打完女生后,男子又打了一穿红衣服的小男生;他还双手揪着一穿黑上衣男生的脸,将其推向墙边。

  湖北枣阳吴店镇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在中心学校下属的吴店实验小学,穿西服打学生的男子是该校四(二)班班主任田某。4月18日是吴店镇的庙会,学校出于安全考虑实施封闭管理。遭掌掴的6名小学生是走读生,他们第一次在学校食堂吃饭显得异常兴奋,大声在校园内喧哗,于是田某朝6人脸上各打了一巴掌。

  田某除了被警方行政拘留外,还被吴店镇中心学校给予停课、扣除绩效工资等处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枣阳 小学生 老师

上一篇:曝成龙接手3.8亿总裁专机 航空公司:确实已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