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宝鸡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 因孩子将门帘甩其身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0 16:25: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19时许,在宝鸡渭滨区石坝河街道某麻辣烫店,一名小男孩进入该店时去取筷子,软门帘刚好打到门口就餐的一名孕妇身上,在小男孩取完筷子出门时,该孕妇伸出脚将男孩绊倒,事后孕妇与他的家人离开现场。华商报记者采访到了孩子的家长以及事发时的目击者。

家长:“孩子有错,但也不能故意将娃绊倒”

4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麻辣烫店,该店店老板介绍,视频中的小男孩是隔壁烟酒店老板的儿子,事情发生当天19时左右,烟酒店老板点了麻辣烫在店门外的桌子上就餐,由于忘了拿筷子,就让他四岁的儿子来店内取筷子,在男孩进店推开店门口的塑料门帘时,不慎将门帘打到坐在店内门口位置的一名孕妇身上,然后就发生了视频中显示的一幕。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男孩 开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