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粒减肥药可瘦8斤?这种"网红"减肥药成本仅5元

要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04-20 18:00:47
[摘要]@江苏新闻消息,“一粒瘦减肥胶囊”在朋友里热销,80元一粒号称最多可瘦8斤。供货人熊某在自家房间,用果蔬粉和利尿剂合成而成。减重就是强行排出人体水份,成本仅5元。短短两年,非法获利300多万。目前,熊某、王某等人被刑拘。

TIM截图20180420182328.png

TIM截图20180420182334.png

  江苏新闻消息,“一粒瘦减肥胶囊”在朋友里热销,80元一粒号称最多可瘦8斤。供货人熊某在自家房间,用果蔬粉和利尿剂合成而成。减重就是强行排出人体水份,成本仅5元。短短两年,非法获利300多万。目前,熊某、王某等人被刑拘。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药 熊某 成本

上一篇:父亲因偷窃将12岁儿子捆打致死 事后抛尸树林逃亡 下一篇:大跌眼镜!中年女子因公司裁员没裁自己 欲跳楼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