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名游客被困华山缆厢十小时 惊险回忆犹如荡秋千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4-20 16:20:17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余游客被困华山缆厢十小时 游客:空中荡秋千

  陈某告诉陕西二套融媒中心记者,他们团一共有50人左右,其中,一半是3到6岁的儿童,老人大概15人。开始大家比较紧张,好在华山景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喇叭告知大家情况,所以被困游客情绪相对比较稳定。不过,在被困三四个小时后,因为处在缆车密闭空间里,再加上被吊在高空,大家的情绪开始变得激动起来。

  “景区是有人通过喇叭来告知情况,但是好几个小时还没有弄好,你想想被吊在空中,没吃没喝,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下去,肯定害怕么。”

  根据陈某回忆,当时没有能喝的水,没有电、没有衣物,被困近10个小时,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出现了极度的不适。有老人因为紧张害怕,开始呕吐,小孩不停地哭喊,甚至开始流鼻血。陈某说,这么长时间,我们真的是从一开始的紧张恐惧到最后的绝望,我感觉我是不是下不去了。

  被困缆车里的游客紧张、恐惧,甚至绝望,而被困于山顶的游客情况要好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索道 停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