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3岁女生校外抽烟喝酒遭老师殴打 家人:老师想索要红包

要闻 红星新闻 2018-04-20 19:06:36
[摘要]吉林磐石13岁女生小兰(化名)疑似在学校遭班主任打耳光,造成双耳神经性耳鸣和神经性耳聋。

  吉林磐石13岁女生小兰(化名)疑似在学校遭班主任打耳光,造成双耳神经性耳鸣和神经性耳聋。

  女生家人控诉,班主任事后在电话中称“她把小兰叫到办公室,打了三巴掌”,老师是想通过敲打孩子来索要红包。

▲小兰住院治疗画面 受访者供图

  ▲小兰住院治疗画面 受访者供图

  事发后,小兰的家人向磐石市公安局呼兰派出所报案,并将情况向当地教育局反映,当地派出所已立案。小兰家人透露,校方及班主任李颖曾多次找他们提出赔钱私了,均被拒绝。

  这名被指打耳光体罚学生的老师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小兰在外抽烟喝酒,自己并非打耳光,只是“扒拉”了两下。

  目前,吉林磐石教育局认定老师收受红包,而体罚学生一事,吉林磐石公安局认定存在殴打事实,但作出了不予行政处罚决定。

  13岁女生被诊断双耳神经性耳聋

  4月3日中午,吉林省磐石市呼兰镇中心学校13岁女生小兰被班主任李颖叫进办公室。 “老师问我抽没抽烟,喝没喝酒,我说没有。完了,老师就打了我三个耳光子。”小兰这样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放学回家后,小兰感觉有些耳鸣,但她没敢把实情告诉妈妈。小兰事后承认,补习班的同学买了一盒烟,“点着了让自己裹一口就扔了,还喝了点酒”。

  4月4日下午,比小兰大11岁的同母异父的姐姐孙一接到李颖的电话。由于小兰的生父在外打工,母亲没什么文化,小兰近两年来一直由姐姐孙一照顾学习。虽然身在外地,孙一和李颖通过微信、电话保持联系,小兰的在校情况,李颖会直接向孙一反馈。

  电话中,李颖告诉孙一,小兰在校外有抽烟喝酒行为,“然后她说这件事已经解决了,她把小兰叫到办公室,打了三个巴掌。”

  “我说李老师,小兰有错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为什么你不及时通知我们家长,而是直接打了小兰?然后她就不吱声了。过了一会儿,她说,我就是吓唬她而已,怼了她三下。”孙一回忆当时的通话内容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兰 女生 殴打

上一篇: 百名游客被困华山缆厢十小时 惊险回忆犹如荡秋千 下一篇:"飞机起飞前男人机舱口跪下"故事刷屏 网友质疑漏洞太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