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飞机起飞前男人机舱口跪下"故事刷屏 网友质疑漏洞太多

要闻 新民晚报 2018-04-20 19:04:56
[摘要]按照分工对航空器驾驶舱和客舱实施安保检查;新民晚报记者也以“大海捞针”的方式,向多家航空公司询问近期是否发生过上述事件,但也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

  昨天下午2时多,微博认证为民航飞行员的微博博主“@欢乐的云端之上”发布了一则微博,讲述了一个“飞机就要起飞,一个男人在机舱口跪下!”的感人故事,一时间此文在网络上传为佳话。

飞机起飞前男人机舱口跪下刷屏 网友:漏洞太多

  此文看哭了大批网友,大家纷纷点赞:“满满一飞机的爱,大爱直上云霄!”“这个故事撑起了一天的正能量”......

  然而除了被感动的网友,还有许多民航大V和吃瓜网友表示“不买账”,称该文为写手捏造的“流量文”。就文中质疑较多的三处不合理之处,新民晚报和新民网记者分别联系了微博博主及国内民航公司一位资深机长,请看小新的深挖调查。

  事件回顾>>>

  故事是博主从他的飞行朋友圈看到的,由一个“普通飞行员”所写。“@欢乐的云端之上”后来在自己的这则微信评论中解释,这件事是真的,但由于当事飞行员有顾虑,所以隐去了飞行员的名字、航空公司和航班号

  热传原文↓↓↓(红线标注处为网友质疑焦点

飞机起飞前男人机舱口跪下刷屏 网友:漏洞太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质疑 机长 起飞时间

上一篇:13岁女生校外抽烟喝酒遭老师殴打 家人:老师想索要红包 下一篇:必看!美客机惊魂迫降 机上很多人都犯了致命错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