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增3大类13种规格的标志 怎样走听交警解读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4-21 07:55: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单侧通行标志

\

   两侧通行提示标志

■两侧通行提示标志

提示从两侧绕行障碍物,以及在不违反其他标志标线或专用车道的前提下,两侧通行(无公交车道通行权的车辆禁止驶入公交车道)。

800mm×1200mm规格一般使用在设计时速70km/h以上的二环、三环等快速路面或视线较差的路面。

实际应用:北三环朱宏路立交主路设计时速高、能见度差,使用此类标志牌后道路轮廓凸显,能起到警示作用,提升了道路行驶安全等级。

400mm×1200mm规格一般使用在设计时速50km/h以上的一环、二环、三环等城市快速路面。

实际应用:太白立交由西向东上桥口直对车速较高的主路,安全隐患凸显,在使用提示牌后和上方禁令标志形成视觉差,警示效果凸显。

270mm×800mm规格一般使用在设计时速低的路段或狭窄的绿化带、桥头等渠化设施端头。

实际应用:太白立交桥下辅道入口狭窄,夜间视线差,容易碰撞桥头,车辆失控后有可能冲上人行道造成伤人或死亡事故。提示标志可在第一时间反光示意车辆降低车速,绕开桥头位置,避免碰撞。

相关热词搜索: 新设标志 单侧通行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