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满父母催婚 26岁女孩离家出走近一个月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4-21 07:55:31
[摘要]女儿离家出走近一个月,音信皆无,毛农科心急如焚。这段时间里,他问遍了女儿的朋友,找遍了所有她可能会去的地方,还是一无所获。

女儿离家出走近一个月,音信皆无,毛农科心急如焚。

这段时间里,他问遍了女儿的朋友,找遍了所有她可能会去的地方,还是一无所获。昨天,他拨打本报热线求助,希望热心市民能帮他留意一下女儿的下落。

毛师傅是商洛镇安人,现与妻儿在西安生活,租住在未央区讲武殿南村。女儿毛平今年26岁,平日在西安一个批发市场打工。3月23日,因头一天晚上与母亲发生了口角,毛平留下一张字条后离家出走。

“3月22日晚,媳妇给娃说,你也到年龄了,该回老家找个婆家了,这么天天在外打工不是个事。娃就有点不高兴。第二天早上我带儿子去打疫苗了,回来后发现她手机在桌子上放着,人已经不见了。”

手机下,毛平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两个字:“走了”。这两个字瞬间让毛农科急出一身汗。他分析,女儿平时手机不离手,这次她居然连手机都不带,这是铁了心不让家里人找到。

“我再一检查,她衣服啥都没有带,就带走了一个小包和一张身份证,手机上的所有信息也都删空了。我就赶紧联系亲戚朋友开始找,又报了警,但现在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一点消息。”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毛平身高1.56米,长发,身材中等,出走时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假如您看到过她,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5369与我们联系。

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催婚 离家出走 女孩

上一篇:西安新增3大类13种规格的标志 怎样走听交警解读 下一篇:载空调机大货车安检站突起火 致西​汉高速涝峪口严重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