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环卫大叔每月用一半工资去健身房 获江苏健美冠军

要闻 北青网 2018-04-21 15:42:53
[摘要]在大家的印象当中,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干着脏活累活,大都是黑黑瘦瘦的。今天我们要认识的这位夏三南师傅,一定会打破您对环卫工人固有的印象。夏师傅,好样的!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干着脏活累活, 大都是黑黑瘦瘦的。今天我们要认识的这位夏三南师傅,一定会打破您对环卫工人固有的印象。

微信截图_20180421130717.png

  夏三南师傅是无锡滨湖区河埒环卫所的一名普通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简单且繁琐。夏师傅说,别看他现在一身腱子肉,他年轻的时候也很瘦弱。 1米75的身高,当时体重只有110斤。

  夏师傅说,他锻炼身体有18年了,年轻的时候喜欢看武打片,觉得会功夫的人身材都很好,于是就默默地幻想要是自己也有这样的身材就好了。 尽管当年的工资并不高,但因为喜欢,所以他就开始寻找健身房。

微信截图_20180421130740.png

  夏三南:当年我一个月工资400元,健身房一个月就花去200元。我觉得这个钱花的值,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练好。

  只要坚持,就没什么不可能。从38岁开始,夏师傅坚持每周锻炼4到5次,每次强度1小时。4年下来,身体练得越来越结实。

微信截图_20180421130811.png

  在收获满满一身肌肉后,夏师傅也得到专业评委的认可,他曾经获得江苏省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元老组的冠军。

微信截图_20180421130755.png

  夏师傅说:“锻炼和年龄没关系,我会一直练下去的。”坚持自己的梦想,积极向上,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有收获。夏师傅,好样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冠军 环卫工人 健身房

上一篇:这种黄金项链骗了10多家典当行 连仪器都测不出 下一篇:陕防替考作弊又出新招 高考体考用上“虹膜验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