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12岁中学女生课间活动中猝死 事发时正在跑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4-22 06:54:19
[摘要]4月18日,城固县城关中学一女生在课间活动期间身体突发状况,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18日,城固县城关中学一女生在课间活动期间身体突发状况,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该女生姓王,12岁,城固县三合镇人,就读于城关中学七年级。4月18日上午10:15-10:40学校大课间活动,她与全班同学一起在操场跑步,10时23分,因身体不适出列并倒地。学校带班领导、教师立即通知校医赶到现场施救,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通知该生监护人。10时40分左右被送往城固县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城关中学随即向公安局报警,博望派出所迅速出警展开调查。

目前,该生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华商记者周金柱 通讯员张映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女生 猝死 跑操

上一篇:安康男子2594万从法院拍下69套房产 半年了仍无法过户 下一篇:宝鸡男子买婚房办婚礼经济压力大 停车场内抢开豪车女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