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醉汉开走救护车狂奔追踪:22岁女护士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3 06:34:33 编辑:王彬 作者:张宝龙 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1293.jpg

  4月21日晚,经过两天全力抢救,身负重伤的宝鸡蔡家坡医院急诊科护士任倩,医治无效去世。两天前,任倩在执行急救任务时,一名醉酒男子突然开走救护车,任倩被甩到车外……(华商报21日A05版曾报道)。

》》早前报道:宝鸡一醉汉开救护车狂奔 22岁护士被甩车外生命垂危

  亲属:

  她从小就很懂事不让父母操心

  4月19日晚9点,在宝鸡蔡家坡发生令人痛心的一幕,救护车现场急救,护士正在给刚抬上车的醉酒者吸氧,司机欲关门时,另一饮酒者突然开动救护车疾驰,施救护士任倩被甩出车外摔成重伤,生命垂危。4月21日晚9点40分,不幸的消息传来,任倩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一个鲜活的生命消逝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蔡家坡医院。任倩的母亲听到噩耗后,十分悲痛,并出现身体不适,在蔡家坡医院救治。

  任倩的舅妈对华商报记者说:“娃从小就很懂事,从来不让父母多操心”。

  任倩的舅妈介绍,外甥女22岁,毕业于西安医学院护理专业,今年1月刚到蔡家坡医院工作,她平时孝顺乖巧,生活中是个好孩子,工作以后也非常敬业懂事。任倩的父亲以前是货车司机,两年前出过车祸,腿部、头部一直有后遗症,身体状况不好,其母在蔡家坡打工,弟弟还在上高中。任倩的奶奶十几年卧病在床,一直需要人照顾,家中经济条件不好,工作后的任倩是家中的主要劳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 蔡家坡 病人 醉驾

Top